【淡水又有新發現!】有Dyson吸塵器問題?不用愁,Dr.A幫你搞定!

你們有沒有遇過Dyson吸塵器突然罷工的煩惱呀?我最近就遇到了一個超煩的問題!但是有個地方,淡水附近的Dr.A,解決得超迅速!

我家裡Dyson的家電真的是多到不行,不僅有空氣清淨機,連吸塵器和吹風機都是Dyson的。以前可是超愛的,但最近吸塵器突然就壞掉了,感覺整個家都不太對勁了。原來是吸塵器開始發出奇怪的聲音,然後吸力就沒了!我還以為是沒電了,充電後試了好幾次,但都不行。

結果呢,我就很無奈地去問了當初買的店家,他們居然說要我自己處理,還要我填資料送修。什麼鬼啊?!買東西都沒保障的感覺。那時候我真的是傻眼了,但好在我隨手在網上找到了Dr.A,他們就在淡水附近,維修吸塵器超專業!

【淡水又有新發現!】有Dyson吸塵器問題不用愁,Dr.A幫

我跑去店裡,他們馬上幫我檢查,然後說是馬達的問題。整個過程超迅速,比我想像中還要快!不用來回郵件,直接跟他們溝通,還不用花很多時間開車,簡直就是太方便了!

現在吸塵器修好了,跟新的一樣,感覺真是輕鬆了不少!而且Dr.A不只修吸塵器,還維修iPhone螢幕,價格也很合理!我之前手機螢幕破裂,也是找他們處理的,效果超讚!所以如果你有Dyson吸塵器或是iPhone出問題,真的可以考慮去Dr.A看看。

【淡水又有新發現!】有Dyson吸塵器問題不用愁,Dr.A幫

是不是超方便的啊!Dr.A真是救星呀!有問題就交給他們,放心又省心,真的是太好了!

【淡水又有新發現!】有Dyson吸塵器問題不用愁,Dr.A幫

Dr.A淡水店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799 的頭像
    w86f799

    陳秀雲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